鬼秃汉化搬运组

关于杰埼洁癖群被封群一事

*占tag致歉


最近关于我们汉化组的洁癖群被举报封群了,群相册里的粮食大量清空,这是从来没有想到的事情,原因只有三个。

①对家杂食举报了洁癖群,并不是针对对家的意思,只是有这个可能性,所以我们以后采用审核群模式,以后进群必须要先通过审核群再进主群。

说直一点,本来汉化组就是由鬼秃群衍生而来的,群聊的建立只是为了同好聊天不想搞成很严肃的气氛,不过如果是您举报,实在有点欺人太甚。从一开始就明说了这是洁癖群,后来因集体举报事件才更换了名字,群公告也有明显指出不欢迎杂食和对家,您代我们的餐反手把群炸了,请问您居心何在?再说了,既然是洁癖群肯定有过激发言,您受不了为什么要进洁癖群,真的是让人觉得很愤怒。


所以,如果您举报的群聊,待群聊恢复以后我们会挨个挨个审核,您现在看见了,就请您马上退群。我们不欢迎这样的人。


②还有第二可能性是某艺人粉丝作祟,不能排除,因为被举报的日子是5.27。但是我们群是设置的师生群,没有杰埼和一拳超人的关键字,您看见了,请您退出,不然查到您了是很难堪的。我们也不欢迎某明星和杰埼同担。


③腾讯抽风,可能性不是没有,很小,如果真是如此,我们也没办法。但是群聊存在了这么久,相册里的东西是19年的,突然被炸,我觉得可能性更大的是①其次是②。



以上。


5.27 

490

评论(17)

热度(85)